阳光体育暖校园 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58更新时间:2013-04-11

  “我宣布,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4月9日下午3点30分,空中花园前广场,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校体委全体成员,以及参加环校健身长跑活动的师生运动员们共同见证了文化节的开幕。
    开幕式上,跑道两侧的彩旗队队员英姿勃发。风中飘扬的彩旗如同旭日的红阳,象征着运动员们热血的青春,迎风而上。12位女生形象大使代表亭亭玉立,在这草长莺飞的日子里,传递着青春的气息。她们提出的“阳光体育暖校园”口号温暖人心。“砰”,长跑发令枪响之后,千余名师生绕着校园开始了比赛。
    今年的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与往年有了很大的不同,最突出的就是积极响应了“节约型校园”的号召,“简洁”、“简朴”、“简约”成为开幕式的主旋律。
    据悉,今年体育文化节主要由羽毛球、网球、足球、乒乓球、定向赛、拔河、排球、男女篮球、啦啦队表演、跆拳道比赛、体育摄影大赛、体育文化宣传报比赛、极限飞盘、木球等项目组成,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师生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加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凝聚力。

(宣传部通讯员戎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