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12年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66更新时间:2012-02-27

     浙江万里学院是在一所具有50余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高校基础上进行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改革的新型高校,被教育专家誉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范例性实践”。已有62年办学历史。学校地处长三角南翼宁波,区位优势明显。学校自2003年起,与中国社科院、浙江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办学十年来,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合作创建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化开放办学世人瞩目,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的学科特色鲜明,高素质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特色日益彰显。
一、基本要求
     参加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一区考生复试分数线。
二、调剂政策
     1.调剂考生享受公费待遇,免交学费
     2.调剂录取新生奖学金每人2000元
     3.每月发给普通奖学金和导师助研津贴
     4.每年提供优秀奖学金
     5.学校为在校研究生提供各类“三助”岗位。
三、调剂流程
     第一阶段(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前):
     有调剂意愿的考生需准确提供:
     1.个人考研成绩
     2.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zsw.zwu.edu.cn)下载并填写《浙江万里学院2012年攻读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表》,发送至学校招生办(4917099@qq.com)。
     第二阶段(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
     1.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申请,我校将结合初试成绩、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等情况,确定调剂名单。
     2.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按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
四、培养简介:
     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制2-3年,培养期间实行双导师制,即配备一位校内导师和一位校外导师。安排专业权威教师和当地龙头企业的老总共同实施培养。
五、浙江万里学院2012年接收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
专业名称调剂人数研究方向复试科目联系人联系电话(0574邮箱
生物工程20水生生物种质工程与海洋牧场普通生物学或食品工艺学或无机化学(三门任选一门)李老师88222991licy@zwu.edu.cn
海洋生物资源与生物制品
食品化学工程与安全控制
物流工程20港口物流与航运管理物流学基础或电子技术或数据库原理(三门任选一门)李老师88221363  88222393   88223208liqiuzheng@sina.com
  
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谢老师41621545@qq.com
物流信息技术应用方老师88222617zhaoxifang@gmail.com
张老师88222065lijunzhanghn@163.com
 
六、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联系方式:
    招生网址:http://zsw.zwu.edu.cn/,招生电话:0574-88222065、88222066,联系邮箱:4917099@qq.com。
    欢迎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我校会及时更新调剂复试招生信息,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未尽事宜可咨询相关学院,收到的每份邮件和传真我们都会及时认真处理,有问题请主动联系我们!
 
附2:专业硕士学位点介绍.doc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201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