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少年,终成硕!

作者: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点击数:972更新时间:2021-05-06


姓名:王佳锋

班级:电子商务176

考研拟录取: 利兹大学  

fashion enterprise and society


  考研选择 


王佳锋读研的初衷是为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本科专业是电子商务的他,最后成功考研去了利兹大学的fashion enterprise and society专业。他在大三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出国读研的想法,有了想法之后,他就立即行动了起来,最后取得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王佳锋收到了五个大学的offer,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他比较了城市和专业的排名,最终选择了利兹大学的fashion enterprise and society专业。


 

 时间安排 


王佳锋谈起自己的备考期间的作息安排,每天早上九点起,12点吃午饭然后学习到五点,晚上就不会再学了。作息安排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的安排,最重要的是放平心态。王佳锋说:“考研最重要的是要提前做准备,别太紧张”。考研期间,会有压力比较大的时候,王佳锋释放压力的方法就是滑滑板。滑滑板是他的爱好,在有压力时可以先放下学习,做一做自己喜欢的事,对于心态调整还是很有帮助的。


由于王佳锋申请的是国外的学校,在考研途中遇到的最大的难题就是雅思,对此他的解决办法是去上语言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同时还需要考口语,对此王佳锋给出的练习口语的小秘笈就是多开口讲,口语口语,张口不断练习才能得到提升。


他说:

对于有过帮助的老师:

王佳锋说:“特别特别感谢帮助过我的所有老师,感到特别温暖。”,考研的备考期间王佳锋的同班同学也同样陪伴着他,他也十分感谢他们的陪伴。


对于接下来想考研的学弟学妹们:

王佳锋说:“明白自己要做什么,过自己喜欢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