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播报

浙江农业大学宁波分校农机78级“入学四十五周年庆”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岑倩文章来源:{来源}更新时间:2023-10-20点击数:25



  相识正年少,再聚叙春秋。1018日上午,浙江农业大学宁波分校农机78级“入学四十五周年庆”活动在我校举行。农机78级任课老师柴志泉、余金水、鲍序能、曹后康、赵征宇、胡启恩、陈军华、卢务仁、沈毓琴、毛承漠与23名老校友共同参加活动。我校校长林志华,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友会会长应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王福银,校友会顾问傅宝荣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农机78级同学和老师们在回龙校区图书馆前相聚,激动地寒暄,热切地问候。大家先后参观了回龙校区老大门、校史馆和回龙桥,在一个个场景、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笑脸中追忆美好的读书时光和青春岁月、怀念深切的师生之情和同学之谊,感受学校的发展与变化。

在钱湖校区的座谈会上,农机78级的同学们深情感怀难忘的求学岁月和45年后的再相聚,感恩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全心付出,感谢浙江万里学院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感叹学校的飞速提升和取得的办学成就,大家表示后续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农机78级任课教师讲到:在当年相对艰苦的条件下,师生们以认真的教风、勤奋的学风、踏实的作风,践行了学校优良的传统校风,同学们不仅在学校求学期间表现出色,毕业后更是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让母校和老师骄傲的业绩,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林志华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和持续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扎实推进升格大学、争创博士点、筹建现代农学院等重点工作。林志华表示,校友是学校最荣光的自豪、最宝贵的资源、最重要的力量,希望学校与校友们能够携手并进,乘风破浪,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现场,农机78级同学代表向学校捐赠了珍藏的读书时的老物件,应敏向农机78级同学们赠送了题为“桃李春风回龙伴,自强不息万里翔”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