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夺市教育系统混合团体亚军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更新时间:2023-05-25点击数:10

519日至20日,2023年宁波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五一运动馆举行,全场共25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冯极、刘守燕等8位教师组成的教工乒乓球队获得亚军,这是我校迄今在该项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混合团体赛小组赛中,我校均以5:0战胜宁波中学、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凭借着20积分的成绩,以小组第一进入16强。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担纲男单的冯极、女单的刘守燕两位老师均以3:0轻松战胜对手,男双一组不敌对手失去1分。

在随后进行的混双比赛中,冯极、刘守燕两位以3:0战胜对手,全队以总比分3:1顺利挺进8强。四分之一比赛中,遭遇实力不俗的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男单比赛中,冯极老师以3:0获胜,女单比赛中,刘守燕老师第一局以11:3取胜。最终以两个11:7拿下第二、三局,以3:0战胜对手。

全队以总比分3:1的战绩,晋级4强。半决赛中,全队再接再厉,以3:1同样的比分挺进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