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特殊原因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20-06-24点击数:3165

各学院:

根据《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浙万院教〔20205号)的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办学实际情况,现将开展特殊原因校内转专业的工作。

一、转专业条件

(一)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转专业

1.身体条件不符合申请转入专业的体检标准的;

2.招生时为定向招生的、“专升本”的、面向中职单独考试招生的;

3.转学入校的;

4.本人高考类别与申请转入的专业高考类别不同的;

5.应予退学的;

 ()除上述不能转专业的同学,如果符合下列三项之一者,本次可申请转专业。

1.服兵役今年正式退伍的同学。须提交《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生特殊原因转专业申请表》与《退伍证》复印件。

2.创业的同学。须提交《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生特殊原因转专业申请表》与创办公司的工商营业执照和公司章程或通过“天眼查”查询到公司的信息中有本人信息的网页截图打印稿(公司注册时间截止于2020625日)。

3.专业学习困难的学生。须提交《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生特殊原因转专业申请表》与在校学习成绩单。

二、转专业流程

1.62630日,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同学填报《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生特殊原因转专业申请表》及相关的附件,交现所在学院教务办(大一东校区学生交基础学院教务办)。

2.73日,所在学院签署申核意见后交招生办。

3.76日,招生办递交各转入学院,转入学院签署申核意见后交招生办。

4.77-14日招生办经审核后公示转专业名单。

5.715日招生办将经公示无疑义的转专业名单报校领导审批。

6.716日招生办公布转专业名单。

三、其他

1.退伍或创业同学转专业后,如果是三年级学生,须降入二年级就读。

2.学习困难同学转专业后,须降级就读。

 

教务部(招生办)

                                                    2020624

 

附: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生特殊原因转专业申请表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