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万里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须知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9-04-04点击数:14895

各位同学:

   欢迎报考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4月7日到9日,可以通过三位一体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费。同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工作流程

时间

工作内容

3月1-20日

网上报名

3月21-26日

考生资格审核

3月27-4月6日

资格审核名单公示

4月1-10日

素质特长拟赋分名单公示

4月7日

面试名单公布

4月7-9日

缴纳报名费

4月11-13日

打印准考证

4月14日

综合测试

二、报到和面试

我校没有笔试,只安排面试。面试时间:4月14日,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分别报到,见下表:

轮次

上午场

下午场

具体时间

面试专业

具体时间

面试专业

报到

7:30—8:50

日语、英语、法学、新闻传播学类、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动画

11:30—12:50

生物技术、环境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电子信息工程、视觉传达设计(中德2+2双学位)、广告学(中德2+2双学位)、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德2+2双学位)、统计学

第一轮

9:00—9:35

13: 00—13:35

第二轮

9:40—10:15

13:40—14:15

第三轮

10:20—10:55

14:20—14:55

第四轮

11:00—11:35

15:00—15:35

第五轮

11:40—12:15

15:40—16:15

第六轮


16:20—16:55


报到地点: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空中花园

面试地点: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一号、三号教学楼。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地点报到,逾期按放弃考试处理。

三、面试流程

面试基本流程如下:

现场补缴费(补打准考证)、寄存物品(空中花园)安检(空中花园)报到抽签、素质特长审核(一号教学楼一层)候考(一号教学楼)备考(三号教学楼)面试(三号教学楼)面试后离开考区(出口在三号教学楼最东侧)

四、注意事项:

1)面试以考生抽签号为序,按轮次考场,以无领导小组方式举行,每轮次时间为35分钟左右。

2)考生凭“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如过期或遗失须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3)除身份证、准考证、素质特长奖项原件之外的所有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区,不得穿高中校服,进入考区前,请务必将其他物品交由亲友保管或寄存。

4)网上缴费未成功的考生请先现场补缴费。素质特长奖项原件审核设在报到处(过安检后),符合申请素质特长条件的考生已经公示,但仍需在报到时提供奖状、证书等原件并验证,否则不予认可。

5)考生报到抽签后,请随即上楼到对应候考室候考,不得离开考区,擅自离开视为弃考。

6)家长休息区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我们会及时把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信息发送到您的预留手机上,也会及时打印张贴出来,您可自行查询。

7)请全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进入考区后不得离开,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场秩序、影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情节严重者,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按违反国家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五、交通食宿

公交101、107、108、109、115、118、359、363、366、367、368、369、902、906等可直达学校钱湖校区。

  自驾车:杭甬高速公路可在大朱家(鄞州)出口沿钱湖北路钱湖南路到达钱湖校区;甬台温、甬金高速公路可通过宁波绕城高速到大朱家(鄞州)出口沿钱湖北路钱湖南路到达钱湖校区。

   钱湖校区内有里家宾馆,联系电话0574-82829088。周边宾馆众多,但住宿可能比较紧张,请提前预定。   

进入考区后,没有餐食供应,请提早用餐。学校正门门口(钱湖南路)设有早餐供应点,中餐可在学校食堂就餐。

祝各位考试顺利!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