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6-04-18点击数:1911

各位考生、家长: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信任浙江万里学院,报考浙江万里学院,从全省各地,不辞劳苦,赶来赴考。这是对我校办学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励!
    昨天,从早晨7:00报到开始,到下午3:35最后一轮面试结束,当天有1513名同学参加面试,当天也有上千名万里的师生参与其中,可以说,我们共同经历了人生当中一次全新的体验与历练!再次感谢你们的配合与理解,使得我校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昨晚,我们已在学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上公布考生面试成绩,请各位考生用原来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查询。今天,我们在学校本科招生网上公示了入围考生名单。
    因为名额有限,我们无法保证所有考生都能进入我校,也许会有一点小遗憾,但你的优秀绝不会因此否定!除了“三位一体”,你还可以通过高考报考我校,也一样进入心仪的高校和专业!
    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不管揭晓的答案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不会后悔。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师生静候你们的好消息,丹桂飘香时,期盼着与你们重逢在美丽的万里!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二�一六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