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6-03-30点击数:1378

    报名2016年浙江万里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同学们,通过初审的名单已经在浙江万里学院本科招生网上公示啦!恭喜通过的同学们,接下来就是准备面试,在春暧花开的季节来到美丽的万里校园,心情一定是美美的。温馨提示以下几点,为面试助一臂之力。
 
一、网上缴费
    通过初审的名单公示结束后,4月6日―12日请考生登录浙江万里学院本科招生网,进入“三位一体”报名系统,用原来的账号和密码进入,点击网上缴费,输入用户名身份证号和初始密码“111111”,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二、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学生4月12日―17日可以进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报到地点: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空中花园(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从正大门进入直行即可看到)。
 
     2、面试报到时间和面试时间
    参加面试所有考生均须在4月17日上午7:00-----8:50期间入场。8:50后停止入场。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逾期按放弃考试资格处理;证件不齐者,取消考试资格,报到时请正确填写陪同家长手机号,我们会一对一将你的面试时间发送至该手机上。面试时间从早9:00开始。
     3、面试须知:
    (1)面试按轮次考场进行,以考生抽签号为序,以无领导小组方式进行,每轮次时间为30分钟左右。
    (2)考生除身份证、准考证、水笔及素质特长分的原件外,其它物品不得带入考区。其它物品如果已带到学校,请在进入考区前交由亲友保管。
    (3)符合申请素质特长分条件的考生请在报到时提供奖状、证书等原件,否则不予认可。
    (4)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候考室为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提供图书供阅览和午餐。
    (5)在报到处附近设有早餐点,来不及用早餐的家长和考生可自行购买。陪同家长休息区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安排有茶水,也可在春意盎然的季节观赏学校的美景。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信息我们会及时发送到你们的预留手机号上,负责家长接待的老师也会把信息及时打印张贴出来,您可自行查询。
    (6)考生在考试期间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即自行离开考区。
 
    面试当天会有很多热心的“小红帽”志愿者,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服务,有疑问请果断咨询他们。请广大考生注意外出期间的交通和食宿安全。
 
四、交通
    公交101、107、108、109、115、118、359、363、366、367、369、368、902、906等可直达学校钱湖校区
    自备车:杭甬高速公路可在大朱家(鄞州)出口沿钱湖北路钱湖南路到达钱湖校区;甬台温、甬金高速公路可在宁波东出口到兴宁路左转,沿兴宁路到中兴路左转,沿中兴路到钱湖北路左转,沿钱湖北路到达钱湖校区
    “三位一体”面试期间,学校将对出入校园的车辆实施交通管制,自驾车的考生请按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五、 学校校内没有宾馆可供住宿,周边住宿紧张,请提前预定。
     汉庭酒店宁波高教园区贸城东路店:宁波市鄞州区贸城东路657号,步行至学校约5分钟 ,标房180元左右,电话0574-82829992
     宁波银苑大酒店:宁波鄞州区贸城中路655号,步行至学校约15分钟,公交366路可达钱湖校区,标房280元左右,电话0574-88118811
     宜必思宁波钱湖酒店: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北路439弄17号 公交101、108、132、367路可达,步行至学校20分钟左右,标房150元左右,电话0574-28839555
     宁波泊宁酒店(鄞州万达店):鄞州区四明中路四明广场3号 (近鄞州万达广场/利时百货),距离学校约两公里,标房价格280元左右,电话:0574-28881666 
     南苑e 家(宁波学士路高教园区店):鄞州区首南街道学士路1069号,距离学校约两公里左右,标房价格192元起,电话:0574-89216698 
     考生和家长也可网上订阅自己喜欢的酒店。
 
六、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电话:0574-88222065、88222066
招生网址:zsw.z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