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万里学院甘肃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束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22-08-01点击数:332

    2022年浙江万里学院甘肃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束,请考生以身份证号码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文史类录取最低分为452;理工类录取最低分为397。因不服从调剂有1人退档,现理工类法学专业尚有1个征求招生计划,欢迎广大考生通过征求志愿报考我校。

    温馨提示:

    1.考生可以凭身份证号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https://zscx.zwu.edu.cn/luqu)或者“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招生系统栏目中的“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情况。

    2.新生如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学院招生咨询热线0574-88222065/88222066或通过本科招生网在线咨询给我们留言。

    3.招生录取期间是各类“诈骗”、商业推销及其他非法行为的高发期,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加强甄别,注意个人信息与财产安全。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和组织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也不邮寄任何广告。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