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孙叶飞老师获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22-06-06点击数:120

523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全省高校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叶飞老师的微党课作品《共富路上“甬”士多》获三等奖。

孙叶飞围绕“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紧扣“幸福”“拼搏”“创新”“奋进”关键词,通过讲述我校两位校友——在改革时代成长起来的科技追梦人王毓洪,用艺术振兴乡村、用智慧赋能农业的开拓者叶成龙等“浙”里“甬”士们先富带动后富奔共富的故事,号召广大青年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本着新一代的物质、精神共富裕的共产党员之初心使命,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磅礴力量。

据悉,本次微型党课大赛面向全省高校,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全省共有95 所高校推荐了95 件微型党课作品,其中常规微党课作品62 件,美术、音乐、电影微党课作品各11件,经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一等奖名、二等奖10 名、三等奖12 名。

学校将继续把微型党课作为创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