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柳海宁老师获宁波市“立德树人”好老师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22-06-06点击数:91

524日,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工会联合发文公布庆建党百周年,寻宁波好老师活动名单,我校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柳海宁老师荣获立德树人好老师荣誉称号,文化与传播学院王彩萍老师、生物与环境学院何琳老师获立德树人好老师提名称号。

柳海宁在一线教学三十五年,把做一个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作为自己的追求,主讲的观赏植物与造景”“景观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课程,深受学生喜欢。多次指导学生在全国、省风景园林设计大赛中获奖。担任省科技特派员13年,常常深入农民中间,为乡村振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长期为宁波的园林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支持,也为开展校企合作和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条件。

王彩萍作为一名教师,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一个专业过硬的学者;作为重点学科建设负责人,她以全局眼光,顺应当代高等教育大势,组织、建设全系教师队伍,创新、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作为省人大代表、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她积极履职,发挥专业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何琳作为科技特派员,与渔民为友,通过技术推广、品种推介、现场指导、技术培训等方式服务宁波市、台州市海水养殖产业。推广新品种3个,推广养殖技术5项,培训养殖渔民679人次,技术服务示范面积2万亩以上,增加经济效益1000万元以上。2017年和2019年两次被评为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

三位老师表示,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