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关于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特长类考生奖状、证书原件认定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22-04-04点击数:3460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式调整为线上测试。以特长生取得测试资格的考生需在测试开始前通过奖状、证书原件认定,若认定未通过,将取消测试资格。

认定方式:

1. 具有网上认定渠道的奖状或证书(如“叶圣陶杯”作文比赛、国家级运动员证书等),请将相应的认定网站或授奖文件网址,及对应截图,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1005779177@qq.com(邮件命名格式:姓名+身份证号)。

2. 不具有网上认定渠道的奖状或证书,请将原件413日之前通过EMS寄送到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收件人: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联系电话:0574-88222065),并附上回件地址、收件人等信息,一经认定将即刻寄回。

认定时间:44-417日,若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认定将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