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报考我校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22-03-23点击数:6030

各位同学:

    首先感谢你们对浙江万里学院的信任,报考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这是对万里办学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励!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考,从33日开始报名,到315日报名结束,我们共收到全省10415名同学递交的报名材料。面对这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我们组织相关专业学院进行了认真审核,按照入围比例,共有2846名同学顺利通过初审,其中有105名同学以特长生通过初审。

    我们衷心祝贺入围综合测试的同学,大家与万里的故事就此开启。请你们按照我们的时间安排,在329—410日间及时在网上进行缴费确认,并打印准考证。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提前做好参加学校综合测试的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展现最优秀的自己。

    同时,因为名额所限,没有入围综合测试的同学也许会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但请你相信,对于人生长路,这个是“小小的”,你的优秀绝不会因此被否定!一分付出,必有一份回报,天道通衢,除了“三位一体”,你还可以通过普通高考报考我校,也同样可以进入心仪的专业!这是我们与大家一个新的万里之约!

    “得天下英才而教之”!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师生静候你们的好消息,丹桂飘香时,期盼着与你们相逢在美丽的万里校园!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