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代表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更新时间:2024-04-17点击数:17

415日上午,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合作项目外拓部主任Beebee GAN和国际学生支持中心主任Prem Minder Kaur NASHPAL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国际事务处、中德品牌学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商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马建荣致欢迎辞。他指出,国际化办学是我校重大办学战略和特色。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发展成效显著,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成立、学生国际化升学比例不断攀升、国际化科研合作稳步提升。

Beebee GANPrem Minder Kaur HASHPAL介绍了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的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与发展,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会上,双方就学生海外交换学习、海外升硕等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确定未来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此次与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的合作洽谈为我校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两所大学带来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