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组织员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组织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9-20



91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员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邦相,副部长陈如栋,组织部王旭、潘艳及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如栋对本学期组织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潘艳、王旭分别就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以及基层党建纪实系统的维护、本学期党校培训、党员发展等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和说明。

对照上级对新时期党员发展的新要求,学院三名组织员代表对下一步加强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交流。

王旭就组织发展工作以及组织档案自检自查重点等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最后,朱邦相对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站位要高,做党务工作要有荣誉感、自豪感。二是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对基层党建工作要有新的认识,要有创新举措。三是掌握标准,规范操作,认真履好职,科学履好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

组织员队伍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自本学期起,组织部定期召开组织员会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务工作的规范性、程序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