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来自宁波博物院的感谢信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9-21

  近日,宁波博物院给我校寄来一封感谢信,对今年暑期参加宁波博物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刘瑞等14位同学表示感谢。

  感谢信称,刘瑞等14位同学勤勤恳恳、不辞辛苦,表现出高尚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宁波博物馆志愿服务提供了动力,注入了活力。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展现了宁波青年学生的奉献和文明城市的风采。

为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博物院服务品质,宁波博物院7月到我校招聘志愿者。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配合和组织下,市场营销181班刘瑞、新闻学182班丁丽敏、食品质量182班仲薇薇、统计学183班李澳、统计学192班金宇、广告学183班俞悦、食品质量181班吕珍仪、金融学181班毛冰雍、会计学194班张馨、生物技术181班李超儿、统计学183班姜鹏、广告学181班高雯琦、法学194班胡庆奥、环境科学192班钱宇14位同学积极报名,722日至25日至宁波博物院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在博物院内手擎指示牌,站在指定位置,为游客引导路线、提醒文明参观、劝阻不文明行为,以及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七月盛夏,酷暑炎炎,同学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以规范的动作,贴心的服务,尽心尽责地开展志愿活动。他们每天持续站立8个小时,却从不喊苦喊累,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展现万里学子的精神风貌与优秀品质,赢得了博物馆游客的赞誉,也获得了宁波博物院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