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水镇政府党委书记陈学芳一行来基础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基础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6-25

624日,章水镇政府党委书记陈学芳带领章水镇新村办、乡村振兴公司、海曙区浙贝母生产协会等9位代表来我校基础学院考察交流。基础学院院长张萱、党委书记万松钱、副院长胡天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张萱对章水镇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基础学院发展的章水镇政府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基础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张萱表示,依托基础学院物理研究所、智能化研究所以及一直从事数字化农业的专家团队,未来与章水镇政府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期待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开创与章水镇政府农业、旅游、数字化系统等各方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陈学芳代表章水镇表达对双方合作的重视、支持与期待,表示为了落实章水镇政府与基础学院共建合作研究所,推动双方在数字研究所、红色党建引领、绿色文化旅游等发展事宜,考察团在会议中与基础学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寻找相关合作的契合点,开拓校企合作新空间。

座谈会上,章水镇新村办、乡村振兴公司、章水镇农业农村办主任、海曙区浙贝母生产协会会长及浙江爱品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着力探索潜在的合作项目。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此次交流的成果,落实合作意向的具体安排部署,加快双方合作事宜推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