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征集微视频活动(第一期)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院招生网点击数:874更新时间:2020-05-29

为积极开拓招生宣传新渠道,充分利用好微视频制作运营平台(如抖音、微视、西瓜视频等),集中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有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有效推进招生宣传,学校招生办公室将开展征集各类以浙江万里学院为背景、反映校园学习、生活、工作、娱乐等方面的视频。

一、活动主题

活动的主题是“青春万里”。作品要坚持原创,反映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符合传统美德和社会公德。

二、参加对象

浙江万里学院全体师生

三、投稿时间

即日起-本学期末(75

四、作品要求

1.题材要求:作品可围绕“校园风景”、“原创故事”、“校园新闻”、“艺术畅想”等不同的内容,开展拍摄制作。

2格式要求:参赛作品须保证画质清晰,时长10-60之间,不能添加水印,文件格式统一为mp4文件。

五、投稿方式

将投稿视频以“抖音视频投稿+学院(部门)+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doreen821@qq.com,并在邮件正文中写明投稿视频标题、学号(工号)和班级(部门)

六、录用规则

经评比,招生办将在7-8月把部分优秀作品通过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在线官方抖音账号(ID:dyvzi7nzli323)发布,并给予录用视频作者50劳务费奖励。若发布后15天内视频点赞量达到1万,将另给予100劳务费奖励;若发布后15天内视频点赞量达到5万,将另给予200劳务费奖励(按官方账号发布日期起算,至15天后中午1200,点赞量奖励不累加)。有关费用将于下学期开学初通过学校财务发放到相关人员的银行账户。

七、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须以浙江万里学院为背景;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责任自负;

   3.每人可投多个微视频作品;

   4、作品版权归拍摄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展示、编辑等;

   5、联系人:刘同学 1169634367QQ联系电话:88222065

期待你的加入,期待你的作品!

学校招生办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