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再次获评“2019年度宁波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00更新时间:2020-03-04

32日,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宁波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宁波市大学生就业实践(示范)基地、宁波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导站名单,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再次获评“2019年度宁波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获评本项荣誉的全市共20家单位。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成立于2010年,园区面积4200平方,设施齐备,配有企业办公用房、创业服务大厅、企业会客展示洽谈区、创业中心广场等各功能区块。创业园组织、承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并打造自身品牌活动,如创业大讲堂、创业沙龙、创业集市、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成果展等,加强园区内部联系,开展项目评审会、团队拓展活动等,激发万里学子创业热情,提高校内创新创业氛围。

创业孵化基地作为新时代促进就业、带动创新创业的崭新模式,在近年来蓬勃发展,逐渐成为青年创业者追求梦想的摇篮。一直以来,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优化服务,落实创新创业政策,全力助推学校双创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