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 我校13门课程面向社会开放,校内外学生均可选修

作者:党委宣传部、教务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93更新时间:2020-02-12

疫情期间,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精神要求,我校现面向校内外学生开启网络授课。

网络课程基于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共享平台、宁波市MOOC等多个线上课程平台展开,所开设的课程里,《风景园林专业创业目标市场指导》 《传感器与检测技术》 《数字电子技术及实践》 《无机及分析化学》 《工业药剂学》 《化妆品配方设计与制备工艺》 《免疫学》 《现代物流学》 《日本商务礼仪文化》 《网络营销》《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应用》 《公共空间设计》这13门线上课程向社会开放共享,我校与其他校学生均可选修。

《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课程的主讲教师钱裕禄说到,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共享平台开设的这一课程,以精心录制的视频形式展现,课程包括了约240分钟的知识点讲解以及课程相关的作业和试题,还可以进行线上互动,以方便学生在疫情期间更好地进行学习。

目前,已经有来自校内外的200多名学生报名了钱裕禄老师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