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报告会 助你打造全新自我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83更新时间:2002-11-07

  为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11月5日至12月10日,我校将举行9场毕业生就业报告会,与2003届毕业生展开面对面的交流。
    11月5日,宁波市人才中心的周永全主任为毕业生作了题为《大学生就业形势报告》的讲座,拉开了毕业生就业系列报告会的序幕。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学校组织这样的讲座非常及时,使他们在面对毕业就业时不再茫然无措,而是能摆正自身定位做理智的选择。11月7日和11月26日,宁波市江东人事局局长助理孙骏、宁波成功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娄占军将分别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择业技巧》报告,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们调整择业心态、明确择业方向。针对毕业生们的实际就业情况,11月9日、11月21日、11月28日,宁波波导公司董事长余红艺、贝发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徐仕俊和舜余集团人力资源部禹尚志经理(合讲)、宁波市人事局公务员处裘处长将先后作《高科技对人才的呼唤》《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公务员考试》三场讲座。此外,11月28日,学校还将邀请部分在工作岗位上有突出表现的2002届毕业生现身说法,组织万里首届毕业生就业论坛。12月5日和12月10日,我校就业中心主任朱邦相、副院长陈厥祥还将为毕业生们作《大学生就业政策及权益保护》《适应社会走向成功》专题讲座。
    今年我校200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喜人,一次性就业率高达87.2%。明年,2003届毕业生也将跨出校门接受社会的检阅,毕业生们充满信心地表示,他们将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调整好心态,以全新的姿态面对社会,展现万里学子的风采,无愧于万里学子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