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掌声中谢幕——记“第三届英语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91更新时间:2002-10-31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活动,在10月28日我们迎来了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英语文化节的闭幕式。整个英语文化节,都围绕着“领略英语文化内涵,展现万里学子风采”的主题开展活动,在20多个活动中,我们学生展现了他们扎实的英语功底,如火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展现了学生在歌唱、演讲、设计等方面的风采。整个英语文化节的参与面十分的广泛,不仅学校各个院系的同学都加入其中,而且高教园区的其他学校也参加到了我们的部分活动中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更难得的是,我们学校的新生在本次活动中热情高涨,体现了他们良好的英语水平和参与积极性。本次英语文化节,是一次体现了万里学子良好风貌的活动,是一次让学生了解西方文化,提高他们学习英语、学习西方文化热情的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在闭幕式上,应敏副院长对本次英语文化节做了总结,肯定了本次英语文化节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我们全体师生,要不断的学习英语,了解世界,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培养或成为“明日祖国的栋梁”,这也是我们整个英语文化节的目的所在。
    闭幕式晚会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外教的一首《 take it easy》引来了全场的掌声相和,更有观众被邀请到台上和来自英国丹迪大学的外教同跳苏格兰舞。电影对白《狮子王》和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让我们重温经典一幕。还有教师小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和小组唱《哆来咪》也博得阵阵掌声。在闭幕式上,还对英语文化节活动中获奖的选手和集体颁了奖,表彰他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和积极参与。
   晚上9:00晚会结束,第三届英语文化节也顺利闭幕了,相信这是广大同学的一个新起点,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继续保持这种热情,“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成为“明日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