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文明校园评估 创新型一流大学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341更新时间:2002-10-31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对照浙江省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评估标准,10月12日到15日,党委副书记陈厥祥分别对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全校学生党员、班团以上干部召开动员大会,就近期学校关于文明校园建设提出了各项要求,并作了具体部署。目前,各院(系)均把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列为本年度的重要任务,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层层落实,积极部署安排本系的校园文明建设实施方案。学校也在近期集中开展了一系列严肃校纪校规,加强行为规范教育,改进学风、教风建设,整饬不文明现象的活动,对校园安全保卫、校园环境、师风学风等各方面进行了督查、抽查,经过两个星期的广泛发动及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我校的校容校貌有了明显改观。学校今后还将加大督查力度,把校园文明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长抓不懈,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行为文明、学风优良、教风严谨的新型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