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窗献爱心”大型公益晚会暨迎新晚会开启爱心之门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162更新时间:2002-10-18

  10月13日晚上7时,基础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一片灯火辉煌,流光四溢,一台以“我为同窗献爱心”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正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悠扬的音乐旋律中进行。
    整台晚会围绕着“爱心”两个字展开,入场券上晚会寄语“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伸出你友爱的双手,点燃人生的真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晚会的所有门票收入将捐献给学院爱心基金,以帮助我们身边贫困的同窗。
    晚会除了校艺术团带来的以往获奖节目外,基础学院学生一部、四部、五部、六部、七部等五个学生部也送来了精彩节目。晚会每一曲低吟浅唱,每一句独白台词,每一阵发自内心的掌声,无不表达着一份友爱之心。
    据基础学院团委老师方金荣透露,现已将晚会的所有收入2185元全部捐献给了学院爱心基金,钱并不多,但表达了大家的真情实感。一位生活贫困的同学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激动:“我真的很感动,这片真情我会铭记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