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学生家长面对面 心贴心——学校在基础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77更新时间:2002-10-11

  为了能让新生、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万里,学校在本专科新生报到当天,在基础学院召开了家长座谈会。
    王渊明院长、陈厥祥书记分别主持了座谈会,他们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万里学院的办学性质、办学模式和办学理念。万里独特的管理机制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家长们表示,在还没有送孩子报到之前,就收到了万里寄来的关于学校的画册、VCD及学校写给新生和新生家长的两封信,使他们非常感动。来到万里之后,面对美丽的校园、热情的老师、秩序井然的报到点、细致入微的车辆调度工作,也使他们深深感受到,把孩子送到这样一所大学继续深造的明智的选择。座谈会上,不少家长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们希望学校今后能够加大本科招生比例,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整体水平;在教学上,应将理论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使学生不仅在专业上能有一技之长,更能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使学生能够真正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座谈会成为一个家校互动、沟通交流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