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02级学生李静获"幸运10000"新生特别奖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99更新时间:2002-09-27

  当法律系的李静同学将注册单填写完毕时,她已经幸运地成为了万里学院的第10000名学生,为此,学校设置了“幸运10000”新生特别奖,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领导、学校领导向她赠送纪念礼物——一套关于卡耐基的丛书,并奖励她1600元。   
 浙江万里学院自改制以来,办学规模逐年扩大,学校的占地面积由原来的280亩扩展到现在的1200多亩;建筑面积由原来的5万平方米扩展到36万平方米;专业数量由1999年的23个专业增加到38个专业,还设置了12个本科专业。今年报到的1885名本科生和3358名专科生,宣告了浙江万里学院已经一跃成为宁波第二所、浙江第六所万人本科大学。
    由于坚持“以生为本 以师立校 面向市场 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短短三年里,浙江万里学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就,各项可比性教学指标如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都名列前茅,2002年首届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达到87.2%,受到了教育界同行、教育专家、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万里仅仅用了三年时间,成功地建成了一所万人本科大学,创建了一种全新的办学模式,创造了中国教育史上的一个奇迹,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机制、精神与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