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339更新时间:2002-09-24

  9月12日,基础学院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基础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万里学院院长王渊明、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鲁俊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副院长姜彦君主持。
   王院长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转达了集团董事长、学校党委书记徐亚芬对基础学院全院教师的问候,祝全校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王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基础学院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是基础学院真正步入良性循环的一年,解决了许多重大问题。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社会影响扩大,学校信誉度越来越好。基础学院为万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特别是教学成果显著。在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中,都取得了好成绩。准军事化管理初见成效,在养成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对基础学院今后的工作,王院长要求学院进一步贯彻“以生为本、以师立校、面向市场”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全面育人、全面关心学生的发展。每一位教师既要教书又要育人,既要过好教学关,又要过好育人关。王院长指出,教师一定要教会学生掌握大学学习方法,学会自主学习。王院长还对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基础学院新班子积极营造讲团结、比贡献,纯洁、和谐的氛围,为整个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基础学院院长鲁俊生在随后的讲话中要求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领会学习王院长的讲话精神。对基础学院原领导杨明华、傅宝荣、翟象俊三位老师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过去的一年里老师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鲁俊生要求基础学院所属部门积极转变观念,树立“领导就是服务”的观念,以尊重人格为出发点,不空谈,多做实事,树立主人翁意识。力求在基础学院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做到“外求生态平衡,内求心态平衡”,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大会上,基础学院对在过去一年中各条线上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院长王渊明、基础学院院长鲁俊生、基础学院院长助理杨伦琪分别为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管理干部” 、“优秀班主任”称号的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全国大学生英语三、四级考试和浙江省计算机一级考试成绩在全省68所参考高校中名列前茅,受到了集团和学院的肯定。基础学院决定对两科等级考试设立“优秀组织奖”,对唐云廷、陈光乐、阚先宏老师进行表彰和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