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02届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495更新时间:2002-07-08

  6月25日、26日,经过精心策划组织的浙江万里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各项议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毕业典礼共分三场。集团董事长、校党委书记徐亚芬、院长王渊明、教务长王刚以及各院(系)院长(主任)参加了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陈厥祥主持典礼,王渊明院长致辞并总结了万里三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教师、学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董事长徐亚芬、院长王渊明、教务长王刚分别为省优、校优毕业生颁发荣誉获证书。最后王渊明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亲自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体现了万里在办学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
    本次毕业典礼与往年的最大不同是,今年学校定做了一批礼服,毕业典礼上学生及校系领导穿着整齐、庄严的礼服,场面宏大,气氛热烈。典礼在陈厥祥副书记“今朝万里学子,明日祖国栋梁”的叮嘱中落下帷幕。
   《浙江日报》6月27日头版刊发了我校毕业典礼的大幅照片。《教育信息报》也对“万里一期”毕业生作了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