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学生工作部文章来源:点击数:562更新时间:2019-01-31

131日上午,学校于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秘书长王福银和相关学院党委领导、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与15名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参会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在发言中学生谈到,因为实习、实验等原因留在了学校。寒假期间,学校做了大量周密而细致的工作,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的重视与关怀,感受到了温暖与温馨,学生们多次提到了学校辅导员老师、宿管阿姨以及各级党团组织对他们生活方面、安全方面的关心与照顾。也对寒假期间图书馆的开放时间、食堂饭菜的品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应敏、蒋建军分别向寒假留校同学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对同学们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表示了关心,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独立意识与独立能力表示了肯定

今年寒假,我校共有400余名同学因为学习、实习工作等原因选择留校。为了尽大可能满足留校学生的各方面需求,学校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假期学生工作。学校和宁波万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对留校学生实行统一安排住宿,进行集中管理,建立了“校、院、后勤公司”为一体的网格动态管理体系,学生工作部还为留校学子送去了新春慰问品,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