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研究生部文章来源:点击数:1015更新时间:2019-01-17

111日上午,我校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应敏、副校长钱国英、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长助理梁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及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钱国英主持。

典礼伊始,应敏首先代表学校对44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倾心培育2019届研究生的校内外导师及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应敏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诚立身,信做人”,守好本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同学们能相信自己,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在顺境中不得意,在逆境中不沮丧,不辜负青春年华,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生物工程领域导师葛楚天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向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表示祝贺,他勉励在场毕业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恪守道德,做正能量的传递者,努力成就精彩人生。

物流工程领域2019届研究生陈曼露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老师的细心培育表示诚挚谢意,并倡议2019届研究生时刻秉承万里校训,牢记师长的教诲,以优秀的成绩彰显万里学子的动人风采。

王伟忠宣读了《浙江万里学院关于授予夏梓堃等44位同学硕士专业学位的决定》和2019届浙江万里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文件。随后主席台领导为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在优美的乐曲中,2019届研究生依次上台,应敏校长为每一位研究生正冠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

毕业典礼结束后,参加典礼的领导、老师们与2019届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