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教务部文章来源:点击数:449更新时间:2019-01-07

近日,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校8项作品获奖,其中视频类本科组3项,小语种2项,文本类3项。王雅灵老师的《通过手机轻松合成分身照——snapseed双重曝光功能揭秘》,高雅娟、王慧、李巧玲老师的《阿拉伯半岛的“吉祥三宝”》分别获得视频类本科组合小语种组一等奖。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由省教育厅委托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举办,是省内微课教学比赛的最高级别赛项,比赛项目分为视频类(本科组、高职组、外语组)和文本类两大类别,本次比赛全省共有96所高校参赛,并通过网络评审、专家会评的方式决出名次,比赛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12月正式落下帷幕。

对于本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教师积极参与,遴选推荐了17件作品参加全省比赛,最终8件作品获奖,取得较好成绩。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