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作者:组织部文章来源:点击数:320更新时间:2018-11-19

1115日上午,中共浙江万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应敏、蒋建军等党员校领导以及全体党代表出席大会,培训会由党委书记蒋建军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伟忠首先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党代表产生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推荐情况做了说明,并希望各位代表严守纪律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讲政治、讲原则、识大体、顾大局、把握组织要求,深入基层了解党员需求,以铁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顺利完成。

纪委书记陈建荣传达学习了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具体内容,要求各位代表强化政治观念和组织纪律,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牢牢把握党纪党规底线,坚决做到服从组织决定、不搞非组织活动,自觉维护团结、不相互拆台,搞好正面引导、不造谣传谣和散布小道消息,要自觉树立党代表良好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

蒋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当选的120名党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浙江万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内涵式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校党委、纪委班子,关系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党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召开本次大会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带头加强自身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能力,切实将四个意识落实到行动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对党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对学校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共同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后,每一位代表都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上做出了书面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