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2836更新时间:2018-11-06

各学院、考生:

为做好2019年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将开展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缴纳报名费等工作。

时间:201811610日(上午8301120、下午12301600),逾期不予办理。

地点: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开明街89号,天封塔西侧)

请注意:

一、该确认点只接受考点选择在宁波的考生(网上报名编号以3302开头),若选择非宁波考点的考生(即网上报名号不是以3302开头),请迅速与所选考点的组织单位联系并及时前往做好报名信息确认。

二、考生需携带的资料: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

2、网上报名编号(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3302开头)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需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4、现场确认缴费支持支付宝、微信和现金支付(每人每科次50元)。

请各学院及时将以上事宜通知到考生。


教务部(招生办)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