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创建往细实小处走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点击数:192更新时间:2018-10-17

1010日,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第四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纪委书记陈建荣、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副校长陈建革以及相关领导与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针对“文明校园”专家进校迎检方案进行了探讨,并就台账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对相关工作人员的统筹也作了进一步指导安排。

王伟忠指出,要进一步提升万里学子的精神风貌,重点把握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通过预调查了解学生干部对文明校园建设的知晓度和重视程度,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

蒋建军从前期准备、环境整治、专项检查、台账要求、确定考察路线及工作安排六方面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做出了指示,现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收效良好,要不断巩固以迎接检查。

蒋建军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环境整治建设,在现有基础上完善教学空间设施,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程度和知晓度;依托志愿者日常检查的同时,还要确保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工作组要设计好考察路线和备选路线,各部门切实担起自身责任,确保文明校园创建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