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文化与传播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1285更新时间:2018-09-21

91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和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联手取得了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广告学162班龚瑜同学的广播(音频)广告获得了一等奖(指导教师:戎彦),全国广播类一等奖作品仅12项;视觉传达152班庄园同学的平面广告获得了二等奖(指导教师:高迪);广告学162班罗中原同学的平面广告获得了三等奖(指导教师:庞燕);广告学162班罗中原、吴轩和新媒体161班张康宇同学合作完成的广播(音频)广告摘得了三等奖(指导教师:戎彦)。

此外,我校还获得了国家级优秀奖三项,包括平面类和文案类。

这是浙江万里学院首次在大广赛广播类作品中获得一等奖,实现了作品类别的新突破。

在此前进行的省级选拔赛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中,我校共获得平面类二等奖一项,广播类三等奖两项,七项优秀奖,涵盖广播类、影视视频类、平面类、文案类和策划案类。其中,浙江省全省广播类等级奖(含一二三等奖)合计只有九份作品。这些入围作品均提交参与国赛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