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慰问我校商学院温岭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点击数:1155更新时间:2018-07-23

720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在团温岭市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温岭市太平街道团委和我校商学院联合举办的“小候鸟彩虹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慰问。

温岭市太平街道为我校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省级实践基地,自2013年开始,商学院学子每年暑期都会奔赴该地开展 “关爱小候鸟”实践活动。2018年该实践队主要为小候鸟们开设了垃圾分类宣传、暑期安全教育、感恩教育等丰富多彩的七彩课程,教学实践活动得到了太平街道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

在听取我校实践队员们对实践活动的介绍后,王慧琳亲切询问了实践队员们的个人情况,并代表团省委向冒着酷暑深入社区、乡镇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小候鸟彩虹课堂”及实践团队设计的实践内容给予肯定,并希望温岭市太平街道能与我校建立实践服务的长效机制,结下永久的友谊,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多思多问多想多看,视野要更宽、思考要更远,通过实践不断受教育、长才干。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定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演绎青年学子的风采。

截止至目前,我校的50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正在省内外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万里青年学子积极投身街头巷尾、田间地头,稳步有效地开展实践活动,将青春融入实践,用知识奉献时代,用脚步丈量祖国,力求通过自己的行动解决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