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岳冲副省长调研浙江万里学院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点击数:2603更新时间:2018-07-16

711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前来浙江万里学院、调研。浙江万里学院董事长、宁波诺丁汉大学理事长徐亚芬、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应雄以及集团、学校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集团领导和校领导的陪同下,成岳冲一行考察了我校生物与环境学院生物技术、生物制品与生物医用材料研究、水产动物性别控制与应用、水生动物营养生理及分子调控等实验室,并参观了我校同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产品开发的系列成果,以及学生的优秀科研制作成品。副校长钱国英对学校相关科研情况做了介绍。

考察中,成岳冲认真听取了我校各项科研成果的介绍,切实走访了相关实验室,他问道:“科研技术成果具体运用在哪些方面?”“科研产品食入对人身体有何影响?”“野生与饲养生物在营养价值上有何区别?”,并对我校科研工作对生态环境方面的注重表示赞许。

成岳冲还与学校葛楚天教授团队做了交流,对该青年教师团队在世界权威期刊《Science》发表的科研成果及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成岳冲表示,万里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产科教融合方面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在未来发展规划方面,应当有计划,有目标,扎扎实实地推进,为进一步办好浙江省应用型示范高校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