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首批“万里德劭奖”干部座谈会

作者:人事部文章来源:点击数:875更新时间:2018-07-13

710日下午,学校首批“万里德劭奖”干部座谈会在行政楼举行,学校相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万里德劭奖”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为10位“万里德劭奖”获奖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每一位获奖同志都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多年在各自中层干部管理岗位上为万里奋斗的经历和感悟,对学校授予的荣誉备受鼓舞,对学校的人文关怀备受感动,他们表示虽然退出了领导岗位,但接下来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蒋建军用三句诗词表达了对10位“万里德劭奖”获奖同志的感谢之情,感谢广大干部一直以来围绕学校发展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同时也能正确面对每一个发展阶段的进退留转,激励广大干部面对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共同发力,共创万里更美好的明天。

应敏指出,“万里德劭奖”干部是万里每一个阶段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与万里一起经历风雨,共同见证彩虹,体现了全体万里人永不止步、勇立潮头的精神。他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与时代同步,与万里同行”,携手共建可持续的发展、绿色的、有人文关怀的浙江万里学院。

长期以来,我校广大干部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学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支持下,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思想统一、组织有力、推进有序、纪律严肃,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为学校新一轮的事业发展构建了强有力的组织基础和干部人才支撑。

据悉,“万里德劭奖”作为制度安排,旨在奖励表彰长期在领导岗位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干部在过去多年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成就而设立的校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