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学子在“三走”活动中感受运动快乐

作者:校团委通讯员 叶安琪文章来源:点击数:1710更新时间:2018-06-14

为贯彻落实国家对于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理念,近日我校学生会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举办了“奔跑吧,新时代学生干部”系列趣味活动,吸引广大万里学子参与校园体育活动,成为“三走”活动积极的响应者、倡导者。各类趣味运动项目吸引了来自校级学生组织和十个二级学院学生会的广大学生干部们参加,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

团队合作竞技游戏项目珠行万里,看似简单的传递圆球,却让学生干部们深刻意识到团队协同的重要性;由大象鼻子转圈、指压板双人跳绳、转呼啦圈前行等项目组成的趣味接力赛,将竞技性与娱乐性充分结合,让学生们参与更多元化的游戏模式;经典游戏混战撕名牌更是赛况激烈,巾帼不让须眉。小雨飘落,但未浇灭热情,学生们兴致高昂,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三走系列”系列活动是打造我校学生会品牌活动之一。一直以来,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开展的相关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养成一种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成为朝气蓬勃、砥砺前行的强国一代,我校都十分注重在各项游戏中激发大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运用青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活动形式,开展了彩虹跑、荧光跑、“协创杯”友谊篮球赛、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三走”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将“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强健体魄”的精神传达到校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