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莅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点击数:887更新时间:2018-05-11

511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云、市教育局副局长舒月明、市卫计委副主任章国平以及市政府办公厅、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等一行莅校调研。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应雄、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及相关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在集团领导与校领导的陪同下,许亚南一行考察了位于我校的生环学院省重中之重学科及实验室、电子与计算机学院以及大学生创业园等。许亚南对我校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随后,举行了座谈。应敏代表学校对许亚南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并对未来深化产教融合、为宁波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和创业型人才提出了美好愿景。

在听取校长应敏工作汇报后,许亚南指出,万里学院是典型的改革开放的产物,1999年成为“公办高校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新型高校,2004年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创办了全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如今开创性地与德国、捷克等国家合作办学,在学生培养、课程开发、专业设置上继续保持着改革创新精神。许亚南认为,万里学院作为一所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宁波社会需求的适应度、结合度非常高,在政产学研、乡村振兴、制造业转型、智库建设等领域将大有可为。许亚南强调,学校未来发展要咬住“高水平”“应用型”目标,紧贴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既有优势,不断探索出更好的经验,持续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