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郭丽华组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纪委办公室文章来源:点击数:1120更新时间:2018-03-19

315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祝昌联主任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并与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纪委书记陈建荣、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秘书长王福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应敏代表学校对郭丽华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学校发展的概况。蒋建军就学校如何在独有体制机制下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了汇报。

郭丽华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与时俱进、紧跟时代不断改革的创新精神及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按照“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建设工程的要求,做好清廉校园建设。

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祝昌联主任对学校在特殊体制下所取得的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高校纪检体制建设进行了调研,希望学校发挥体制优势,探索国有民办高校的纪检体制改革之路。

座谈会前,郭丽华组长一行参观了三号教学楼、学生阳光大厅、学校大学生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