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研推进学校工作大落实 校领导全面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点击数:269更新时间:2018-03-15

开学初,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工作重点,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副校长钱国英、副校长闫国庆、副校长马建荣、副校长林志华、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长助理陈建革等分别前往各个二级学院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针对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展开。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详细深入地了解了各个二级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开学前,应敏携有关部门负责人全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还前往基础学院调研了教学楼改造情况与开学有关工作。开学第一天,前往商学院与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进行了调研,还到课堂进行随堂听课。蒋建军前往所联系学院,对开学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师生的精神状态进行了了解,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学院教职工。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领导与师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各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使各学院对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使师生有了更大的工作学习动力,也为学校进一步制定并做好新学期工作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