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研究生部文章来源:点击数:904更新时间:2018-01-18

115日,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应敏、副校长钱国英、副校长林志华、秘书长王福银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钱国英主持。

典礼伊始,应敏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8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辛勤培育2018届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及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敬意。他指出,2018届研究生是科研成果和教学质量收获颇丰的一届。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的万里精神,恒志笃行、追求卓越,以积极的心态去感受世界、改造世界,做一个理想远大、脚踏实地的人。“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期待同学们今后不论身处何地、何境,始终要以博大的胸怀,昂扬的斗志,勇做创新立业的领跑者!

随后,生物与环境学院董迎辉老师、物流工程领域程月娇同学分别代表导师和毕业研究生发言。学校研究生部部长徐立清宣读了学校学位授予文件和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文件,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欢快流淌的优美乐曲中,2018届毕业研究生依次上台,应敏校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正冠、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