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万里学院支社召开会议学习社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九三学社浙江万里学院支社文章来源:点击数:327更新时间:2018-01-15

111日,九三学社浙江万里学院支社召开会议,学习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支社19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九三学社浙江万里学院支社主委荣欣传达了九三学社宁波市叶正波主委所作的九三学社宁波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我市2017年度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和社员基本情况、参政议政和工作先进个人以及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传达了我市2018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并简要总结了2017年支社工作情况。荣欣指出,2017年浙江万里学院支社各位社员在专业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望2018年要继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更要围绕宁波市“名城名都”“一带一路”等重大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着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随后,各位社员围绕市委《关于2018年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活动的通知》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具体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工作任务、调研选题和工作要求,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