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万里招新意 社团百思纳贤才 ─── 社团招新热闹非凡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点击数:361更新时间:2017-11-01

金秋凉风送爽,社团集思纳贤。近日,在一段快闪舞蹈的热烈中,2017年度校级社团联合招新展示会在生活区小广场拉开序幕。被动感的舞步和活泼的音乐声所吸引,同学们接踵而至,寻找百团大战中心仪的那个社团。

中午,伴随着火爆的人流,各社团开始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同学。街舞社将音乐调高一档,在社长的指挥下开始舞动,动感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引得同学们纷纷报名;动漫社的Cosplay,奇特的衣服与妆发在人群中格外亮眼,这也为他们招来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公益创业研究会在众多热闹的社团中也被诸多关注,原来是好多同学们早就参与过蚂蚁助学的项目。传来悠扬的笛声的竹笛社,诵读经典名篇的北窗文学社,丹青翰墨留香的书画协会,用舞台演绎世界的红与黑话剧社……每个社团都派出了大量精锐,他们施展本领,各显神通,前来围观的人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为期两天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共计有50余个校级社团参加。据悉,校社团理事会认真筹备本次招新活动,多次召开相关社团负责人工作协调会,听取同学们对社团招新的想法和建议。制定社团招新安全预案,防范社团招新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积极开发线上和线下的宣传,打造新的招新途径;合理布置招新展位,在保证社团展示效果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对校内师生学习生活的干扰;制定了招新工作值班表,设置招新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发放招新告知单,倡议广大同学文明招新、绿色招新、线上招新,做到招新现场热烈有序,区域环境干净整洁。

学生社团在学校育人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有生力量,学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和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社团引导与服务工作,积极构建“一心双环”的团学工作格局,从改善服务入手,在多元中立主导,增强价值引领,推动我校社团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