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周燕同学当选宁波市学联第十三届驻会主席

作者:校团委通讯员 陈欣雅文章来源:点击数:1535更新时间:2017-09-15

近日,从共青团宁波市委、市学联获悉,我校学生会周燕同学经过层层考核,当选宁波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届驻会主席。

本次公开选拔,团市委、市学联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来自宁波9所高校的候选人通过面试、笔试及组织考察等环节进行了解。最终,我校周燕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被宁波团市委和市学联任命为宁波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届驻会主席。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周燕同学将在宁波市学联驻会工作,主持开展市学联的日常事务,这已是我校学生干部连续九年担任宁波市学联主席团职务。

近年来,我校学生会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打造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通过“双百+”优秀大学生骨干培养工程等多种形式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在工作推进、活动开展、组织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更加规范,在民主化建设,管理体制改革以及服务学生、实践创业、面向社会、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一些积极探索,收到较好的效果和社会反响。下一步,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也将以学生会组织改革为契机,本着“代表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发展同学”的宗旨,进一步引导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同学全面发展,完善自身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