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学校领导到回龙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基础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368更新时间:2017-09-11

98日,集团领导应雄、林良富、孙斌、张明波,学校领导应敏、王伟忠、王福银、陈建革,到回龙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基础学院、万里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正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应雄董事长对广大教职工以及在暑期仍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后勤公司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实地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以及校园环境等情况后,应董事长对回龙校区的暑期维修改造及开学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校园环境布置要围绕育人工作,体现人文关怀,实现环境育人;要挖掘潜力,多元多样服务,满足学生不同需求;要简洁高效,便利有序,做好迎新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暑期,学校和万里后勤公司对回龙校区部分教学设施进行了更新,对学生食堂进行了改造与装修,对校园环境进行了优化。努力让2017级新生从入学报到那天起,就能在各个细微处感受到学校的点滴用心,也希望通过校园设施设备和环境提升,让全体大一新生学得更开心,吃得更放心,住得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