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多媒体竞赛 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点击数:468更新时间:2006-04-11

      日前,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多媒体大赛落下帷幕。决赛当天的面试、答辩汇集了全省高校200余名教师、学生观摩。大学生多媒体竞赛日益受到各高校的重视,参赛作品和竞赛辐射面连年攀高,今年全省共有41所高校、404件作品参赛。 经初赛、决赛(面试、答辩)和公示,我校共有1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4件,优秀奖3件,总成绩列全省高校第二名。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是我省大学生八大学科竞赛之一,设有动画设计与制作、平面设计与制作、网站设计制作、课件设计与制作以及DV制作五大类别。
      我校一等奖获奖作品有:张乐、钟敏侨、戴杰同学的《虚拟万里》动画作品,俞敏晔、李媛媛同学的《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小学成长档案》网站作品,张�、郑哲超、张乐同学的《校园生活英语》课件作品,柴子弘同学的《四维办公用品包装设计》平面作品。
      二等奖获奖作品有:丁建勋、毛�同学的《操作系统学习课件》课件作品,汤益梁、江瑜、李祖伟同学的《平面几何》课件作品,翁逵、林觐誉、陈晨同学的《漫游西方文化――交互学习平台》网站作品,李营志、刘宇杰、陈雪同学的《流水别墅》动画作品,汪凯同学的《无悔选择 感动青春》DV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