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作者:研究生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1更新时间:2021-11-27

近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亮、副院长谢才波一行来校进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专项检查。副校长钱国英出席座谈会并陪同检查,研究生部、招生办、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钱国英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考试院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研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校自命题工作的统筹领导和组织过程,从制度、培训、实施、命题质量和安全及条件保障等方面建立了工作规程,采取切实措施,确保自命题工作万无一失。

黄亮对我校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2022年研招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黄亮强调,学校要以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为契机,抓住我省研究生教育大发展有利时机,要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条件建设,明确主体责任,规范工作程序;守住底线,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各个环节层层把关,加强推演,确保零差错;提高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质量,切实提高自命题工作的科学性。黄亮希望我校在今年的研招工作中全力以赴,依托体制机制优势,借力数字化改革成果,各职能部门高效协同,确保2022年研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检查组还考察了我校生物与医药学位点。